close

 

某天大夜班的早上,曙光初現。


已經好久沒有動手下筆寫文章,也許發生了太多事情,

讓我感到頓時困擾,在許許多多的明槍暗箭,最後得到的是痠痛的心靈,

統整一下最近的狀態吧。

1.

看了九把刀寫的「風華絕代的正義-殺手」,才發現當個殺手也不簡單,

其中令我敬佩的是歐陽盆栽,為了拯救包皮醫生,也犧牲了自己的包皮。

哈哈哈,超好笑。

2.

搬家也搬了,直到搬家那天,我才知道我那房東現實到一種境界,真的

是拿錢時後笑嘻嘻,搬走時候機歪歪,也很感謝蛋來幫忙搬家,也很抱歉

那天忘記要給你生日禮物了。

3.

學期成績出來之後,整個大解脫,很對不起通識課老師,那麼看好我這位

好學生,卻沒有去考你的期末考還拿了高分,我整個就是很感謝你也很愧

對你!!。

4.

什麼都要錢,什麼都要錢,生活真的很辛苦,打工讓我了解到自己的生命

開始有些不一樣,讀書跟工作的平衡點,要拿捏好,至少這學期我撐住了

,即使有多少的功課,有多少的人群壓力,改變不能改變的改變,我還是

慢慢的把事情做好,現在的我,很缺別人的讚賞,我會好高興好高興。

5.

暑假的開始,不知是我太過忙碌還是什麼的,沙鹿這個地方,清水這個地

方,對,台中,有了一種非常陌生的熟悉感,可能我的心境換了,看待周

遭的事物也變得不太一樣,我開始覺得一切開始變可愛了,同時也讓我感

受到可怕。

6.

還是一樣跟工作有關,認識了一群工作同伴,瞭解了大家的生活狀況,也

來了一個新的站長,我的表現,究竟該說好還是不好 ? 表現我客家人鄉下

孩子的氣度,笑容接待客人,品質要給予最好,這就是我的風格吧,工作

同事總是問我「你油外怎麼賣的 ? 好厲害喔 ! 」現在心中的答案堅定的是

「把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做好,就會換來相等值得回報」



不管什麼事情,做好自己的本分,就不會招到其他人的說話,至少這點我

有同感。


7.

六月十九日,對我來說是我做為一個男人最有意義的日子,如今,那天成

為了回憶的紀念日,我什麼都沒有做到,失去了她,現在,能夠不讓她困

擾,就是好好的放在心中深處,好好的活下去吧。


8.

人群啊,生活困苦,站出來幫助我們的是台灣人,同時傷害我們的也是台

灣人,明槍易躲,暗箭難防,何必呢? 放下身段心胸,去了解對方的立場

,將心比心,是最大愛的精神表現。

 

End.

需要一個人愛,也需要愛一個人,那個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