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被騙去挽面的下場是臉白到一種境界= =。

八月中旬過了,臉開始有消瘦的跡象,有開心到。

好吧,最近有一些事情剛好可以打來分享一下,

上禮拜每天天氣熱到一種境界,上班的時候我不但中暑還差點感冒,

不斷的流鼻水以及流汗,讓我的身體成受不了天氣的侵害,

真的有那麼一句話可以讓我大聲喊著「阿娘唯~」

 

 

前幾天的情人節也是這樣讓我當做普通的日子度過了,

雖然很多人都問「你怎麼沒跟你女朋友出去?」

我也總是回答「我哪來的女朋友啊(嘆氣」

為什麼我像是大家認為會有女朋友的人呢(攤手

雖然我也真的想要啦ˊˇˋ(茶

 

轉眼之間啊,暑假要結束了,

學校也開始沸騰起宿營的吶喊了,

大三我要幹嘛?

我看我繼續拿單眼去拍照好了,只有這個讓我感到自己的世界,

至少可以有用武之地,對吧對吧?

 

最後要哭爸一件事情,

本來,我有跟一間網拍訂購幾件商品,因為是韓國寄過來,所以要等上一個禮拜多,

結果我在訂購的時候打電話過去說「我因為有些事情沒辦法用結帳通,所以我電話訂購,就麻煩囉」

親自打電話過去也算是表示我的誠意,而且我之後隔幾天還確認好幾次,

結果今天才跟我說「沒記錄,所以沒訂到」

整個超火大,氣死我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