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マグレン(kimaguren)

博客來介紹:

來自大海的陽光男孩,

在湘南‧逗子相遇的ISEKI與KUREI兩人,於2005年組成”自由音樂”(kimaguren),

並在自家LIVE HOUSE「音靈」的演唱,不僅吸引眾多粉絲支持,也在衝浪客及喜歡大海的年輕人間成為熱門話題,

在八家唱片公司的激烈爭奪下,與日本環球簽下一紙合約,於2008年一出道,立刻寫下今年出道新人中,首位拿下公信榜冠軍的驚人耀眼成績,

獨特的魅力橫掃東瀛。以「LOVE」、「LIFE」、「LOCAL」三「L」為主題,橫跨REGGAE、HIP-HOP、LATIN、BOSSA NOVA、ROCK等多彩樂風融合的POP,

完美呈現在首張冠軍專輯「逗子」,其中包括人氣暢銷的數位下載冠軍的au廣告曲「LIFE」;電影「BLUE BLUE BLUE」image song的「我想我思」等,

是最不容錯過的一張新聲大碟!

 

 

 

キマグレン(kimaguren) Kimaguren-02.jpg    

 

說起來這個團體當初他們的專輯在我電腦裡面存放很久,都沒有仔細的去聽,

後來基於閒閒沒事,把自己的電腦裡面的音樂,還沒聽過的拿來聽聽,

最初聽他們的歌曲是海岸中央通道那首,整個就是心中跑出了一個

「挖賽,整麼有旋律這麼勾動人的激昂啊!!!」

這團體的兩人ISEKI根KUREI,他們的嗓子有著相當的對比啊!!!

一個非常遼闊且具穿透力的野性,一個是似乎還有稚氣又不過氣的柔性,

搭配音樂的節奏性,鼓、吉他,不斷的重回縈繞,整個就是聽了就是高亢!

他們最具代表性同時也是打亮他們的歌曲就是這首LIFE

 

Hey Boy! It's time so sing it

MY LIFE, SO ALIVE,FEEL IT INSIDE

DON'T HIDE, DON'T CRY, HERE I COME

歌詞寫得很棒,整個就是大海之子寫得出來的FU,

暑假MP3裡面真的不能少了他們的聲音啊!><~!!!

MV拍攝的手法也很喜歡,真的有一種氛圍在裡面啊!

那是真實又夢想的感受,小孩子們,大人們,

在海邊一起為這片大海奮鬥生活,他們兩人則歌頌著大海,

西方人說大海是我們的母親,這句話我想我也了解了,

大海看著我們長大,所以我們是最了解大海同時也是最了解我們的。

我自己本身是容易被影響的,尤其是這種特別會讓人熱血歡樂激昂的,

我會整個跌進去,現在整個就是想要衝到大海跟他們一樣大喊!!!XDDDD

(如果聽完跟我有同感的,我們走吧!!!!!!!!!!!!!)

還有一首是單曲專輯的 

君のいない世界-沒有你的世界 


Kimaguren キマグレン - Kimi No Inai Sekai 君のいない世界 (pv)… - MyVideo

大海的笨蛋寫的情歌,有著笨蛋的方式來唱出他們的感情,

強烈的快拍節奏,讓人覺得愛情似乎也是如此的轟轟烈烈的,

然後腦中浮現許多的夏日偶像劇的畫面,自己變成了主角這樣XDDD

整個就是說也說不夠的好!

Kimaguren的官網

http://www.kimaguren.com/index.html

兩位的介紹

ISEKI(イセキ、1980年10月17日

 本名:井関靖将(いせき やすまさ)。ボーカル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ギター作曲担当。神奈川県逗子市出身。神奈川県立追浜高等学校卒業、明治学院大学法学部法律学科中退。血液型A型。幼少期にシンガポールの在住経験がある。3人兄弟の末っ子、中学3年生当時体育祭の後夜祭でSTAND BY MEを引き語りでステージ上で披露している。

 1998年度のHOTWAVE(横浜スタジアム)コンクールにて、最優秀ボーカル賞受賞

KUREI(クレイ、1980年7月17日 - )

本名:榑井勇輝(くれい ゆうき)。ボーカル・作詞・作曲担当。新潟県生まれ、神奈川県逗子市育ち。ニューヨーク州立大学シラキュース校、ハワイ大学をいずれも中退。血液型O型。

 母親が学者であり、世界中の大学で教鞭をとっていたため、幼少期にはカナダヨーロッパ各国の在住経験が長い帰国子女である。

 日本の専門学校を卒業し、理学療法士の資格をもっている

這首MV好可愛又好好聽XDD

ISEKI整個就不簡單,很難想像一個讀法律的人唱這麼不法律的歌XDDDD

資料我是去看WIKI的~

這次就介紹到這好了,喜歡的朋友們留下你們的話吧~

XDDD~~

 

P.S網誌的音樂也是他們的歌喔~

Endless Summer~同時也是我在告別我的暑假即將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