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拍照片,下次在補上。

九月份真不知道該說開心還是難過,

九月初工作表現得不錯自己也很開心,對自己的能力也感到一些自信,

游泳瘦了壯了自己也是很開心,能夠持之以恆的做一件事情,

卻在九月九號得知高中同學在七號的時候出事了,

然後就這樣離開了人世間,我整個很不敢相信這件事情,

生平第一次身邊有人離開了,我心中充滿著複雜矛盾的心情,

我感受的到,人性最美麗最邪惡最善良最醜陋的許多層面,

這時候才覺得當人很累,如果我是一隻魚,

在水中無憂無慮那該有多好?

 

很多事情還是沒有學好,

對自己要說幾次加油才滿意?

 

 

2010年總是有許多該死的事情不斷的上演著你爭我吵,

喋喋不休的戲碼我已經看膩了,自己卻還是不爭氣的愛管閒事去淌這渾水,

為什麼為什麼只是長不大就這樣的疲憊?

我忘記了當初在河岸堤上奔跑的時光,

金黃色的陽光下所種出的燦爛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