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首先先感謝Dennis幫我拍照。

是的現在是九月二十一日,

我覺得暑假有學到很多事情,看見很多人,認識很多人,

我勇於去碰觸很多事情,也做過不曾想過的事情,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長大了歲數變成二開頭,

所以才有了一種危機意識,雖然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多多少少還是希望能夠不是一個人的活著,

阿桑說過,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我們都知道沒有人天生不孤單,印象在某本書上寫著

「人,當他出生的時候,就是孤單的。」

這句話我覺得很棒,很有一種看開的悲哀,可能就是瀟灑的感覺吧我想。

 

 

今天開學第一次上課,其實是20號就開學了,

只是我禮拜一沒有課而已,沒有選到紀錄片,

有一種可惜的感覺,沒辦法我有選修日文,

修日文不光是興趣,加上我自己已經決定了我的畢業製作要去沖繩拍攝影集,

既然決定了,就慢慢去做吧,這樣子才多多少少不後悔的想法,

是吧?

 

 

如果要比喻我們的生活,酸甜苦辣,

苦辣酸永遠多過於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