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城市,人們替自己的生活工作著,
孩子們不知為何學習走在學習的路上直到發現他們自己的目標,
是的,我們都一樣,就像沙子、海、空氣、水,
都有著自己的世界視界,面對坦白的生活,
赤裸裸的把心放在手上,最清晰的時刻就在於自己的看法。
「你的信仰是什麼?」
是家人?        還是事業?            或是愛情?
「是生活」
我信仰著自己的生活,我不在後悔自己的活過,
我了解看開之後的世界,就像剛洗好的衣服,
乾淨舒爽,可能也會殘留一些化學的藥劑,
我很強烈的一個想法,
對於現在,回望過去,以及朝向未來,
那就是「Just do it」
不能不認同NIKE的這個標語,
但是他卻深深的讓我感受到了力量了,
文字的影響力,存在我大腦中,
使我有了墨水的語言。
「你還是學生,你想做什麼?」
「我想給自己一個成就機會的世代」
這是我給自己最美麗也是最有追求動力的,
一句福音。
最後獻上一首來自用故事換來的音樂,
名為三十六個故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