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9.jpg

陽光普照 妖孽退散?!

 

是的,小弟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不管是在工作還是社交,都有許多的收穫與心得,

然而在服裝上面的感想呢,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也比較敢穿了?(好像反其行)

這次的搭配不外乎是想走都會雅痞,但是又夾雜著豹紋的狂野魅力,

我真的覺得這件豹紋褲蠻好看的,而且質感非常的適合秋冬,

裡面搭一件內搭褲,雪靴,我覺得就很簡單的營造出秋冬的感覺,

艷陽天,穿了一件緞面彩帶領結的黑色襯衫(其實當天太陽真的很大),

好的,各位客倌小弟就不多說慢慢看@@~

 

 

 

DSC_0053.jpg

這件西裝外套是正式西裝外套,並非休閒款(想營造一種正式又格格不入的感覺XD)

DSC_0061.jpg

恩,其實這張我蠻喜歡的,不外出是這張拍的超不像我XD

DSC_0062.jpg

這張我也很喜歡,比較適合我的感覺(臉部表情我也蠻喜歡)

 DSC_0102.jpg 

最後送上跟靈犬萊西的合照XDD  感謝各位的收看~

 

下次有新搭配概念我在分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