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其實不是不想寫,而是以前那種文筆泉源都乾涸了差不多,

有時候會想打網誌到底是做什麼?多讓人了解自己?還是給自己一個紀錄自己的生活,又或者是發洩的管道?

其實也不為過,因為畢竟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能夠讓自己當上主角,其實生活中往往我們都不知不覺

捧著別人當主角,默默的成為了配角,對吧對吧?如果說生活已經沒辦法如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是多麼地

痛苦啊。

 

前陣子,我在FB發佈了我要剪光頭的訊息,起初是說生日時再剪,距離生日還有一個多月,但是我過了幾天

馬上就剪掉了,原因是突然覺得既然有想法了那就做吧!好幾天睡覺腦中不斷地浮現想法,就這樣環繞著我讓

我感到很煩,所以我就提早一個月剪了,剪完之後突然覺得自己那年少輕時的幹勁還在!!><!!哈,不過很多

人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剪掉,主要原因是大三要大四了,要準備拍攝畢業製作,那麼既然要做,把決心拿出來,

頭髮幾乎可以說是人的第二個生命,我堅然地剪,不就是為了要專心在拍攝上?把每天洗頭、吹頭髮、抓頭髮、整理

頭髮的時間省下來,可以多花時間在拍攝上,同時也是要給身旁的人也一起向心,不是說鬧著玩的。

 

「沒有勇氣把自己的頭髮剪掉的人,是沒有資格去嘲笑他人的決心。」

 

這就是最近最大的一件事情了,哈,剪光頭髮壓力煩惱什麼地,真的比較輕鬆多了~^ ~^

 

 

話說這個時間,又是忙碌的時期,記得去年這段時間都在瘋狂的打工,

今年則是瘋狂的主持,真的很高興貴人相助,讓我有這機會來好好學習,

2011台中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很榮幸地拿到七場主持活動,

途中也有些場子的主持人有事情請假也多了幾場,真是機會來了擋都擋不住,

有時候有人會問為什麼要走這麼特別的路?

我覺得主持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要怎麼說話、帶動、串場、這都是需要學問,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還蠻喜歡那種感覺,

而且也是磨練自己的一個很大的關卡。

 

主持雖然可能不是一份穩當的工作,但是我想至少在年少輕狂的時候,

能夠多接觸這方面的工作,真的很開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